Monday 30 April 2012

一个简单的开始

其实一开始不明白为什么要写blog.....
写了,是要给人看吗?(不然给鬼?)
写了,要给自己看吗?(不要看也可以)
这样的开头有点怪。没关系,部落格就是越怪越多人看。

好了。别扯一些无聊的话题。先来自我介绍吧。
简单来说:
王德耀,人类。
复杂来说:
很不要脸又很耀的王德耀,1992年出生在马来西亚加影小康自家并且在上了小学中学college之后还是一事无成的人类。

以前以写日记的习惯,所以自然的会想记录每一天干过的TMD有意义的事。(就算没意义也乱哈拉一番)
------------------------------------------------------------------------------------------------------------

人们常问,什么是成功?我说,每天早上起到身,你就他出成功的第一步了。
今早我起身了。XD

去学校,因为要上课,要去问成功进入第二年的资料。毕竟留学一年了。烂透了。
看到朋友们,一班兄弟。哈哈。有说有笑。兄弟就是不管你怎么亏,他都会笑脸盈盈,对你爆粗。哈哈
上课时看到了你。但我却不肯转过头去看你。毕竟我不想轻易的喜欢上你。只想把你当朋友就够了。太乱来的投资,伤的是自己。
上到一半就出去了,毕竟我不是上课的材料。对不起老师。
然后去喝茶,真的是去喝茶,都没聊到什么。哈哈。

以上是学校的生活,闷爆了。所以给我看,我不会重看。
放学回家,经过路口的Jusco(换取AEON了。可能是老版换了,所以名字也换。不知几时会改去Yaw-jusco咧?哈哈),进去看Padini的衣。毕竟已经当了他们的粉丝,经过·会看下。加上做sales。扫货时间。虽然只买了两件衣,不过也算满足了。买太多会被发现。
回到家,就是看电视,打球。然后就坐在电脑前面看到开始无聊了然后看素华小姐的部落格看看下开始写我这个部落格


烂文

1 comment:

  1. 我的功劳不是很大?竟然让你有写部落格的冲动。哈哈

    ReplyDelete